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2/18 17:57:07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在考生最终面试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人员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硕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医疗卫生岗位考生以面试分数作为考试总成绩;本科及以下医疗卫生岗位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笔试总分)+面试成绩×(40÷面试总分)。例如:某考生笔试两科得分为240分,面试得分为80分,则该考生总成绩=240×(60÷300)+80×(40÷100)=80分。总成绩采用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现将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117人(详见附件)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组织体检及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收费标准及根据不同等级医院收费标准收取,由考生自行负担。报考者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含电话或短信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体检实施机关提交复检申请。报考者对当日、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体检实施机关于当日、当场安排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二、入闱考生的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
      1.请入闱体检人员于2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代领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到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3107办公室(赣州经开区华坚南路69号,咨询电话:0797-8370802)领取体检通知书,体检时间为2月23日。体检具体要求见体检通知书,不再另行公告。

    2.入闱体检人员逾期未领取体检通知书或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聘用资格。

        三、考察有关事项
        考察由赣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赣州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负责。主要是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时还将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录用。
        

        附件: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工作人员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8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