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2-01 16:57:57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规定,因部分首批入闱面试人员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现本科及以下医疗卫生岗位按笔试成绩在合格线上从高分到低分递补入闱面试人员一次(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现将34名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告。

      一、请递补入闱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及本公告的工作安排,于2023年2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持招聘公告中资格审查所要求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按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事项一览表》(附件2)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方可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面试空缺不再进行递补。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1)考试报名表(报名平台打印)及本人近期与报名表同底一寸彩照4张;

      (2)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学历、学位在国(境)外取得的,要求同时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2023届毕业生报考,需提供所在学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笔试准考证(硕士研究生和副高级职称医疗卫生岗位报考人员不需要提供);

      (5)岗位计划表所需条件相应的佐证(执业证、资格证、规培证明、实习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6)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的,应出具单位及主管部门在报名截止日前的同意报考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需注明参加工作时间,下同);县级及以下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含编制备案制人员)还需出具所在地组织(人社)部门报名截止日前的同意报考的证明。三支一扶人员报考需提供服务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人社部门的同意报考证明或报名截止日前的解除服务协议。

      (7)岗位要求具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须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证明。在编人员由单位及其主管部门中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注明工作经历起始时间;非在编人员提供劳动合同及用人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票据,或劳动合同及用人单位工资发放流水;从事个私经济的提供相关证照等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8)岗位具有执业或职称资格要求的需提供相应资格证书。参加了2022年医师、护士等各类卫生医学考试,且成绩达到国家规定分数线的考生,资格审查时提供考试成绩单,视同取得了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或护士等相应执业资格或技术资格。

      (9)岗位中要求的其他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三、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审查,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查,需提供考生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委托书一份,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料。

      四、面试将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初定于2023年2月12日,考生最终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入闱体检、考察环节。请入闱面试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于2023年2月10日9:00-2月11日17:00登录本次招聘考试平台(赣州经开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http://gzjkq.huiqicai.com)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五、其他未尽事宜,按《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2.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前资格审查事项一览表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立医院工作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1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