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 本专场允许最多同时申请【1】个岗位!
    报名开始: 2023/2/1 13:15:07
    报名结束: 2023/9/30 23:59:59

    富士康工业富联(简称Fii,股票代码601138,年营收超过4300亿)是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要从事各类电子设备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业务,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

    工业富联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以自动化、网络化、平台化、大数据为基础的科技服务综合解决方案,引领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并以此为基础构建云计算、移动终端、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高速网络和机器人为技术平台的“先进制造+工业互联网”新生态。

    【关于赣州园区】2023年中旬将在江西省赣州市投产开工,计划投资101亿元,主要从事全球高端5G手机精密组件的研发与生产。建成投产后,将打造具有赣州特色的现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为赣南地区跨越式及可持续化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世界级舞台,一流的客户和优质的同事,欢迎您的加入!

    【薪资待遇】

    转正综合月收入

    1.大专三年制:5800-10000元

    2.本科及以上:面议


    【基本福利】

    工作时间:5天8小时制,加班费严格按照劳动法规定执行

    住宿伙食:入住公司宿舍(300元/月)。园区内有丰富多样的南北饮食,丰俭由人。

    休假:享有国家规定的假期(包含年休假、婚假、产假等);工作满1年享有5天带薪年休假(后续按国家规定享有相应假期)

    奖金:依当年度企业运营情况及员工贡献核发年终奖及适时激励奖金

    五险一金:依法规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培训:免费参加各项提升培训、免费考取国家认可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并享有学历提升及海外历练等机会。

    员工关爱:灾害救助、困难帮扶、大病帮扶基金、免费法律援助、定期举办文娱体育活动、发放节日及生日礼品等

    【生活环境】

    生活环境:公司提供宿舍,有内部餐厅,文娱体育设施完善,使用便捷

    1.园区内设有图书馆、游泳池、健身房、运动场、篮球场、娱乐室等文体设施

    2.设有银行﹑超市﹑邮局﹑社区医院等配套设施

    3.设有田径社、登山社、书画社、吉他社、汉服社等兴趣社团


    一、招聘对象

    1.2021-2022届全日制公办大专院校毕业生

    2.2022-2023届全日制公办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大专/本硕)

    具体岗位:制造技术、设备维护、品质管理、生产管理、机电水电、行政文职、生管物控、成本管理、人力资源、信息/网络运维、关务物流、安全管理(环境/产品/工业)类。

    专业要求:机械机电类、自动化类、装备制造类、质量/检测类、工业工程类、化工材料类、电子电气类、安全类及少量软件计算器类、管理类

    三、联系报名

    1.现场报名:黄金岭街道设置了若干个现场报名点,意向人员可以就近前往咨询了解。

    2.网络报名:http://gzjkq.huiqicai.com

    赣州经开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