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减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区级人民医院副院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8/20 9:29:26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区级人民医院副院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公告》《关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面向全省公开选聘区级人民医院副院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的补充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查,区级人民医院副院长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为3人,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之比为2:3,现将该岗位招聘人数调减为1人。

         面试时间调整为8月27日,原《公告》《补充公告》中的其他规定不变。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考前和考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和跨区域流动,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以免影响个人参加考试。

    特此公告。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2年8月19

    手机浏览